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参加2015国际马拉松赛
发表日期: 2015-06-17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613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以美丽兰州 为梦奔跑为主题的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来自世界21个国家的四万多名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身着统一的“中国红”战袍,沿着美丽的黄河风情线为梦想奔跑。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兰马”五公里健身跑。在党委书记丁祥来和工会主席夏燕青的带领下,兰州油气中心参赛人员用行动诠释了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践行了中科院“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全民健身主题,也全面展示了兰州油气中心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兰州油气中心工会自2013年起已连续三次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加“兰马”赛。 

赛前合影

奔跑吧,宝贝们!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