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血色宣言》

更新时间:2015-07-02   来源:综合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认真践行“三严三实”,72日,兰州油气中心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血色宣言》。 

  影片描述了《共产党宣言》传播到甘肃兰州及中共甘肃特支、兰州特支建立的故事。影片围绕甘肃第一个共产党员张一悟等为保护《共产党宣言》和建立壮大党的组织遭到国民党右派的严厉查禁与迫害而展开,共产党员们一次又一次化险为夷,保护《共产党宣言》和中共甘肃特支的安全,生动展现了张一悟、宣侠父、钱崝泉、胡廷珍、王孝锡等一大批早期甘肃共产党员智勇双全、舍己为党、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品格和大无畏革命精神。他们用鲜血染红了《共产党宣言》,并将《共产党宣言》顺利传入陇原大地,点燃了革命的火种。 

    影片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跌宕起伏,人物形象情真意切,特色鲜明。每到故事情节感人之处,大家无不被深深的感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坚定信念,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继承和发扬前辈们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一步一个脚印,为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中心“一二三”规划做出新贡献。

              

                                              观影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