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

更新时间:2015-08-20   来源:综合处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819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 

  根据《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人事局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为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发放一次性慰问金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秦耀华、李润月2名抗战离休干部,向他们表达敬意,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倾听他们讲述抗战经历。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离休干部的生活,让离休干部安度晚年。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的同志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源自老一辈的浴血奋战,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铭记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更好地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共创美好未来。

慰问抗战离休干部李润月

 慰问抗战离休干部秦耀华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