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对接调研“双联”新联系村

更新时间:2015-09-15   来源:综合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帮扶村脱贫步伐,99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联系点——礼县固城乡吊沟村进行“双联”对接调研工作。 

  丁祥来一行调研吊沟村五保户家园和党员活动室,认真了解五保户生活情况,查看吊沟村“双联”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在吊沟村“双联”对接座谈会上,丁祥来与乡村两级干部互相介绍双方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双联”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针对今后“双联”工作思路,丁祥来要求,一要加强联系,注重协调。二要制定规划,分类实施。三要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力争早日为吊沟村铺好发展致富路,到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

对接座谈会现场

调研党员活动室受损情况(照片来自固城乡人民政府微信)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