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工会组织秋季爬山活动

更新时间:2015-09-18   来源:综合处

  秋高气爽时节,为强健职工和研究生的体魄,916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开展了以“亲近自然,运动快乐”为主题的户外爬山活动。 

  上午9时,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职工和研究生准时在五泉山公园门口集合,合影留念后,爬兰山活动正式开启。大家冒着愈来愈大的雨,沿着山道上的阶梯小心行走,一路上相互鼓励、搀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交流,阵阵欢笑声在山中回荡。山上多处亭台楼阁,每处都是错落有致,绿树红墙,两相辉映。30分钟后,大家陆续爬到目的地,尽管大家打着雨伞,雨把大家的衣服都淋湿了,但大家登上目的地的兴奋和快乐丝毫未受影响。 

  这次爬山活动,大家表示工作繁忙之余走出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既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缓释了工作压力,又进一步沟通了感情,达到了互相关爱、加强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登山留影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