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迎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6-01-28   来源:综合处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127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迎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农工、民盟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15人参加座谈会。兰州油气中心常务副主任国连杰参加座谈会。副主任夏燕青主持座谈会。 

  夏燕青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科研骨干长期以来为兰州油气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回顾了2015年兰州油气中心统战工作。他指出,此次统战座谈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在新形势下,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与党委携手并进,团结一致,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兰州油气中心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农工党代表吴保祥谈到,全国性的统战工作会议名称由“全国”调整为中央,凸显了“大统战”思维,体现出中央对统战工作的空前重视。民革代表王作栋谈到,2015年是“大统战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在共产党的统战工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表示将拥护共产党的政策,做好本职工作,为兰州油气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国连杰指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是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兰州油气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民主党派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中心“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