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传达学习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6-01-29   来源:综合处

  128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传达学习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兰州油气中心常务副主任国连杰主持会议。 

  国连杰介绍了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概况、会议主题、会议关键词与热点问题。重点就中科院“十二五”25项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2015年中国十大科技进展、“率先行动”与四类机构、“十三五”规划与国家实验室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兰州油气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重要决策部署,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主线,以兰州油气中心“十三五”期间的“一二三”规划目标任务为方向,明确学科目标,凝练学科布局,加快提升创新能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 

  兰州油气中心在职职工、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国连杰传达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