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6-03-21   来源:综合处

  318日下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主任国连杰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通知、白春礼院长题为“按‘三个牢牢把握’塑造引领型发展——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报告、中央纪委机关和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通知。传达了324日兰州分院纪监审工作会议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及中科院、兰州分院纪监审工作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兰州油气中心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确保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在实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中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科技创新,进一步转变观念,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科院要求,要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与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审计的监督作用,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为兰州油气中心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