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感受自然 凝聚力量

更新时间:2016-04-01   来源:综合处

感受自然 凝聚力量 

                                 ——记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研究生2016踏春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激发研究生学习热情、加强体育锻炼、丰富业余生活, 330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兰山踏春”活动。 

    迎着朝阳,大家到达皋兰山顶峰——三台阁,站在兰山之巅腑瞰兰州,黄河穿城,青山换绿,处处生机勃发,心中的豪迈之情油然而生。不由得忆起当年英雄张骞事,丝绸路上风萧萧马鸣;汉家英雄霍嫖姚,抗击匈奴独为上古英雄的事迹。休息之余,同学们针对科研、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席地而坐,畅所欲言,互谈感受,既增强了对科研工作意义的领悟,也坚定了未来科研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踏春既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又沟通了感情,为今后的研究生生活积蓄了新的能量,达到了加强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踏春留影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