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赴新田村推进“双联”工作

更新时间:2016-04-20   来源:综合处

  近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双联”干部组成工作组,前往礼县新田村和吊沟村帮助农民开展春耕,推进“双联”工作。  

  工作组一行分别前往新田村和吊沟村与村干部就上年度帮扶成效和本年度帮扶计划进行交流和商榷,并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了解春耕生产情况,为两村近300户农民送去了价值近3万元的化肥,帮助农民开展春耕工作,受到农民的赞誉。工作组还考察了梯田和核桃树苗,随着天气转暖,千亩梯田盛开着金黄色的油菜花,核桃树也开始陆续挂果,长势喜人。 

  针对2016年“双联”帮扶工作重点和存在的问题,工作组与礼县科技局和城关镇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进一步推进“双联”工作,促进“三农”工作稳步发展。

 发放化肥

考察梯田农作物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