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鲁新川获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助

更新时间:2016-04-22   来源:人事教育处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录取结果。兰州油气中心助理研究员鲁新川获2016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将赴美国进行为期12个月的留学,国家留学基金将提供在外留学期间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依据“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原则,在国家重点发展的关键领域严格遴选优秀人才,派往世界教育和科技发达国家研修,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在外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留学期限一般为3-12个月。 

    兰州油气中心近几年将公派出国留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作为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之一,积极鼓励和支持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项目、中科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和兰州油气中心所级公派留学项目,加强与国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瞄准国际科技前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