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参加2016国际马拉松赛

更新时间:2016-06-12   来源:综合处

  611日,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选手沿着兰州百里黄河风情线——百年中山桥、黄河水车园、黄河母亲雕塑、白塔山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为梦奔跑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和研究生60余人参加“兰马”五公里健身跑。清晨还略带寒意,兰州油气中心的参赛人员已从各处赶到集合地点,大家跃跃欲试,在亮橙色的海洋中点燃烧着运动热情和激情。参赛队员在工会主席夏燕青的带领下,用行动诠释了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定目标、永不止步的精神,践行了全民健身活动主题,也全面展示了兰州油气中心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兰马赛已成功举办第六届,兰州油气中心工会自2013年起已连续4次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加兰马赛。

 

兰马赛之毕业季

 

兰马赛之全民总动员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