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兰州新区

更新时间:2016-06-17   来源:综合处

  为使离退休职工近距离了解兰州新区发展情况,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616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离退办组织近60名离退休职工前往兰州新区开展“激发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共筑率先梦”主题参观活动。 

  上午10时,在兰州新区接待联络处负责同志的接待下,老同志首先参观了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由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科天集团基本情况、水性涂料的特性以及用途。接下来,老同志陆续参观了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以及产业孵化中心。通过听取介绍和参观,老同志们对兰州新区的飞速发展有了直观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感慨新区的发展之快、变化之大。 

  参观结束后,离退办为每位老同志发放了《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发展简史》《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60周年回忆录》《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60周年画册》《退休以后,这样生活更幸福》等书籍,并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学习笔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同志们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使此次活动取得满意效果,离退办提前对拟参观的路线、地点做了详细考察和周密安排,并制定了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参观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一)

参观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二)

参观综合保税区(一)

参观综合保税区(二)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