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6-07-18   来源:综合处

  71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夏燕青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工作方法》、习近平同志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党组工作规则》、《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工作规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结合兰州油气中心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于律己、坚定理想,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西北研究院发展出谋献策,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会前,兰州油气中心为每个党支部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常用党规党纪全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百问》《做合格党员专题案例选编》等学习材料。 

  会议还就《兰州油气中心“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方案》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讨论部署。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