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夏季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16-07-29   来源:综合处

  2016年7月28日,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部分安全员与科研人员,对科研办公大楼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确保夏季科研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安全员重点对图书室、实验室与地下室等部位的易燃易爆物品、化学试剂、特种气体的储存及使用、消防设施、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务必在夏季高温期间对实验室及设备进行严密关注。每到一处,安全员都提醒相关人员要注意电源、水龙头、电气设备的安全使用,注意财物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不安全因素。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检查图书室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