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更新时间:2016-10-11   来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1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夏燕青代表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向老同志通报了西北研究院近期改革整合情况、兰州油气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2016年调整离休人员离休费和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情况以及离退休党员党费收缴情况。 

  活动中,党办为离退休党支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费工作手册》等学习材料。人力资源处为老同志办理了甘肃省省直社会保障卡个人信息采集确认手续。 

  此次活动使老同志既了解了兰州油气中心发展动态,也促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很有意义

 

合影留念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