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8-02-07   来源:

  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按照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26日,由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夏燕青带队,深入家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20人,为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大家在寒冬之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夏燕青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拉家常,话生活,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代表全体职工提前向老同志们拜年,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之情,表示将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快乐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工作,继续身体力行为支持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发展而贡献余热。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老党员

慰问生活困难老同志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