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欢度端午节

更新时间:2018-06-14   来源:

  612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欢度佳节。 

  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夏燕青向老同志通报了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近期发展情况,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代表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寿。  

  活动中,离退休工作人员为每位老党员发放了《共产党宣言》作为近期学习材料。本次活动充分考虑到老同志身体状况等因素,就活动地点、天气条件、工作人员配备等事宜都做了详细计划,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认同。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