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支部联组开展“缅怀红军英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7-09   来源: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党支部、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在兰党员于628日赴会宁“红军长征会师旧址”和“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集体参观学习,开展“缅怀红军英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传统,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会师塔前,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鞠躬致敬。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时,讲解员对馆内会师塔的建设象征意义、每一件革命纪念文物的来历、墙上每一幅宣传画的故事以及那段历史都进行了完整的回顾和精心讲述。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时,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圣地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观看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图片资料,瞻仰了红军先烈们用过的革命遗物,参观了微缩景观长征胜利景园,用心体会着革命前辈为了新中国解放做出的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了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会师塔前合影留念

实地参观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