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徐义刚院士一行到油气中心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2018-08-28   来源:

  8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徐义刚院士、北京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郭正府研究员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徐义刚一行参观了油气中心展览室、重点实验室和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油气中心主任夏燕青研究员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目前的发展状况,实验室在油气形成机理、储层评价、油气成藏和页岩油气研究方面的标志性成果,尤其是气体地球化学研究和分析测试技术在国内的重要地位。徐义刚表示广州地化所和油气中心一直有紧密联系,今后工作中应当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夏燕青主任油气中心历史沿革 

李中平研究员介绍气体地球化学分析测试技术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