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地球化学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更新时间:2018-11-13   来源:

  103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油气地球化学党支部在兰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桥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宣传委员李靖作了题为《解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导学报告,报告围绕新《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核心要义、基本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与会党员进行了研学探讨,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会议还就下一步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计划和开展方式进行了探讨和部署。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