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30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温暖走进离退休老同志家庭,129日,由党委委员夏燕青带队慰问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20余人。 

  每到一处夏燕青都与老同志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油气中心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需求,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代表全体职工提前向老同志们拜年,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期间,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代表魏俊超。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长期坚持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送给每一位有需求的同志。通过走访慰问、送温暖办实事切实了解群众疾苦,将帮扶落到实处,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慰问离休干部代表

慰问老干部

 

慰问老党员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