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分析测试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09-20   来源:

  9月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分析测试党支部按照西北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峰主持。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请示报告事项清单(试行)》的通知。重点学习了西北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专题学习材料。 

  与会同志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基础上,对照党规党章,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分析测试部的工作性质,具体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差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也对下阶段分析测试部及支部的工作进行讨论,作了安排部署。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