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分析测试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0-05-22   来源:科技处

  5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分析测试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课报告,党委委员夏燕青以联系分析测试党支部党委委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全体在兰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峰主持。 

   会议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使广大党员深入理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了大家拧成一股绳,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信心;《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廉政党课报告通过列举大量违纪违规案例,分析了新时代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并对业务活动常见共性问题和学术论文署名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廉政教育,时刻保持高度清醒,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为国家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张明峰还领学了《履职尽责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报告,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了西北研究院党委对支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夏燕青结合会议学习内容,详细介绍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信念,树立自信。针对反腐倡廉工作,结合测试分析工作实际,他提出,反腐无小事,党员干部一定要重视廉洁自律问题,必须要明确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会议传达了选举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纪委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及推荐产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方案以及“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范围和基本条件,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了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选工作。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