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中心张明震荣获第十三届甘肃省青年地质科技奖

更新时间:2021-01-23   来源:

  1229日,第十三届甘肃省青年地质科技奖评选揭晓,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中心张明震副研究员获此殊荣。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地质科技事业向前发展,鼓励青年地质科技人员奋发进取,促进更多优秀青年地质科技人才脱颖而出,献身地质事业,甘肃省地质学会于1996年设立了甘肃省青年地质科技奖。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现已评选13届,共有197名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此奖是甘肃省地质科技界青年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标准不仅注重业务成绩的鉴定,而且重视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道德的考核。 

  本次评选活动专门设立评审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甘肃省地质学会科学顾问汤中立院士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经两轮审查排序、评选评出。本次获奖的均是甘肃省自然资源、地矿、有色、煤田、核地质、铁道、市政设计、科研院所和教育等系统(部门)从事地质科技工作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均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推动甘肃省地质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