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3年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13-12-17 来源: 文/吴应忠 图/钱宇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3年研究生学术沙龙于1213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心副主任妥进才研究员出席并与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周世新研究员、吉利民研究员等作为点评专家,共有22位研究生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报告内容涉及构造地质学、沉积学、油气勘探和油气地球化学。 

  学术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汇报的同学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和声情并茂的演讲直观阐述了自己最新研究工作,点评专家则从专业角度分别针对同学们的报告进行精彩点评和深刻剖析,指出了同学们研究中的不足之处,使与会同学受到了极大启发。 

    研究生学术论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胆量,并为今后的学术研究生涯带来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都一致表示,学术沙龙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参加类似的活动。

            

                                       研究生作报告

            

                                       现场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