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5-06-19 来源: 人事教育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帮助在读研究生尽早明确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追梦之路。618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团委和学生会联合举办了2015年毕业生交流会,邀请9位毕业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

    毕业生代表从学习、科研、就业和生活四个方面传授了各自的经验,道出了他们在学期间的遗憾与不足。交流中,毕业生共同指出三点经验:合理规划和利用时间;做好职业规划并为未来做好准备;培养良好的科研思维和方法。低年级同学就自身的问题和困惑向师兄师姐一一请教,毕业生代表耐心细致的回答并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在读研究生更快地适应中心的学习环境,更好的投入科研工作,更顺利的取得科研成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