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60周年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60周年学术活动 > 最新公告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成立60周年展览实物征集启事
发表日期: 2016-03-30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2016年4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原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兰州地质研究室、西北地质研究室和原中国科学院兰州地质研究所)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全面展示中心艰苦创业历程与建设发展成就,弘扬科学精神,传承历史“正能量”,营造和谐创新文化氛围,鼓励广大职工继续努力,再创辉煌。经研究,拟展出中心成立60年以来具有历史意义、时代特征、纪念价值的实物。现特向中心全体职工(含离退休)、研究生,国内外同仁征集实物,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范围
    1.文稿类:照片、文件、书籍、画册、信函、操作记录、工作笔记、日记、手稿等。
    2.工具类:老工具(如地质锤、罗盘、放大镜等)、老器具(如油灯)、老物件、自制工作器材等。
    3.用品类:旧生活用品、劳保用品(如地质包、工作服、安全帽、雨靴等)、纪念物、旧印章、徽章、钢笔等。
    4.岩石、矿物、油样以及古生物标本等。
    5.奖章、奖牌、奖状、工作证及各类会议代表证等。
    6.有纪念意义和保存价值的其他物品。
    二、征集方式
  1.捐赠:所捐赠的资料、照片、实物等,经鉴定有展出及馆藏价值的,中心给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与纪念品,在捐赠物展出
时注明捐赠者姓名。如捐赠者有其他要求,可另行协商。
  2.寄存:个人所持有的实物可寄存在中心展室并展出。中心与寄存人签订寄存协议,中心负责寄存实物的安全,实物的所有权归寄存人。中心给寄存人颁发寄存证书与纪念品。
  3.复制:对提供的实物,个人欲保存原件,可捐赠复制(印)件,也可由中心复制(印)。中心给提供人颁发荣誉证书与纪念品。
  4.提供线索:广大职工、研究生及社会同仁对散落在社会上重要的史料、实物提供线索,中心收集到实物后,颁发荣誉证书与纪念品以资鼓励。
    三、征集时限
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截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建萍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四楼403室
    电话:(0931)4960800 13893109697
    传真:(0931)8278667
    电子邮箱:jpchen@lzb.ac.cn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