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组织机构
所长致辞 院士专家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院所风貌
战略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技术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撑部门 > 学会学报 > 学会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代表大会筹备会在兰召开
发表日期: 2008-12-02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2008年11月25日,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筹备会在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甘肃省煤田地质局、兰州大学、中石油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西北分院、中科院寒旱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该学会挂靠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兰州地质研究所。

出席会议的代表就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筹备工作,以及学会的其它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2009年4月召开“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为学会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