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9-15   来源:人事教育处
各研究室、各职能部门:  

 

  根据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通知,现就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青促会实行会员制,2016年度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011日(含)以后出生)。 

  (二)受聘研究所副高级专业技术或以下岗位。 

  (三)认同中国科学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卢嘉锡青年人才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青促会会员,不占用中心推荐名额。  

  二、会员名额和报名程序  

  中心本年度推荐名额为1名,符合基本条件的中心青年人才均可自由申报。中心将通过组织专家评审的形式评选出推荐会员人选并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报名提交材料  

  申报人需按规定提交以下材料参与评审: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及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一式1份(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其中附件材料电子版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提交,电子版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入会申请表、单位名称+姓名+附件材料),所有推荐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信息统计表)。  

  申报人请于2015917日下班之前将上述材料送至人事教育处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四、专家评审及要求 

  (一)申报人在专家评审会做PPT报告,报告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疑5分钟。报告主要内容为: 

  1.主要学术思想及贡献; 

  2.承担科研项目的情况; 

  3.发表论著及取得专利情况; 

  4.入会后工作设想。 

  (二)专家评审会定于2015918下午3:00在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请申报人提前准备PPT 

  联系人:高山    吕鹏纲  

    话:4960912  4960896  

    箱:gaoshan@lzb.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附件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 

  附件3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 

    

                                                             人事教育处 

                                                           2015915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