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发表日期: 2012-12-27 来源: 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2012年12月21日,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来自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甘肃省有色地勘局、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甘肃省核工业地质局、甘肃省煤田地质局、甘肃省勘探者地质矿产有限公司等单位的9位常务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由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夏燕青研究员作的学会工作报告,并讨论了2013年学会工作规划与部署。

会后各常务理事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学会会员在实验室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取得的业绩,期望会员今后在油气地质与地球化学研究、分析测试领域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

夏燕青常务副理事长作学会工作报告

陈国俊秘书长介绍2013年学会重点工作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