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关于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立项工作安排
发表日期: 2014-07-10 来源: 科技处 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各位科技人员: 

  根据《中科院兰州分院关于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科兰发人字20148号)文件精神,现就中心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立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申报内容等参见《中科院兰州分院关于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科兰发人字〔20148号) 

  二、申报时间 

  1.申请者请于2014724日(星期四)下班前将申请类别(分为联合、一般、西部博士)、申请题目报科技处宋芳萍同志处,逾期不再受理。 

  2.7月25中心组成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审,确定评审结果后报兰州分院,并参加8月22的评审答辩。 

  三、需了解西部之光计划有关政策的,请在中科院人事教育局网(http://www.pe.cas.cn/-办事指南-人才处-西部之光”操作指南)中查询。有关表格请从操作指南中下载。 

    

    

                                                     科技处  人教处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附件
中科院兰州分院关于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doc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