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中心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09-11-02 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0月29日下午,油气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上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重要报告。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夏燕青同志主持。

夏主任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接着,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以“改革创新 加强党的建设 迎接新的挑战”为题作辅导报告。丁书记从十七届四中全会概况、召开的背景及意义、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四中全会的地位、我党“党建工程”思维脉络的历史回顾、《决定》五大看点、从十七届四中全会看党的建设、院党组学习贯彻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

最后,结合我中心实际,丁书记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喜庆时刻和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加强中心党建工作、科技创新工作、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结合中央反腐倡廉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到以科研发展为中心的工作中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努力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