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分院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到油气中心进行督导检查
发表日期: 2010-09-2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9月20日,由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带队的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来油气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一同前来的还有兰州分院各兄弟所纪委负责人。

油气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督查组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后,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量化评分表》测评,对油气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评价。

张金东同志对分院督导组到油气中心督导检查表示热烈欢迎,油气中心今后将以落实院及分院对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量化评价工作作为推手,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重点工作。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