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赛
发表日期: 2011-06-24 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6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在近物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赛。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中国科学院寒区与旱区工程研究所党政办主任王进东、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党委书记王彦东、工会副主席黄晓旭、近代物理研究所邓小芳老师、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李辉老师等出席了此次红歌赛并担任比赛的评委。全中心9支参赛队,近150多人参加了此次红歌赛。

比赛开始之前,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丁祥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为隆重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我们纵情歌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在红歌中唱出我们的时代精神与亮丽风采,通过红歌赛让我们一起凝聚力量,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为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红歌赛在综合办公室、科研计划处、财务室、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组成的机关代表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代表队相继登台一展歌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段段深入人心的动人旋律,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诗词朗诵,一声声倾诉着对党的无限赤诚和祖国的无限眷恋,抒发了广大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学生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唱者动情的歌唱,引起了无数次的共鸣,时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始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最后,在评委的精心评判下,分析测试部代表队、机关代表队、退休一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红歌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分析测试部代表队

机关代表队

退休一代表队

油气地化室代表队

 

油气地质室代表队

民主党派代表队

 

研究生党支部

团委学生会妇委会代表队

 

退休二代表队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