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11-07-0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6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做了重要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夏燕青主持会议。

丁祥来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和中国科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结合白春礼院长前不久发表的题为《发展科学技术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方略》的文章精神,就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创新2020”,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一是在新的国际国内环境与条件下,我们一定要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是深刻认知科技工作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和院党组的指示精神,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倡导科学院精神,不负党、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三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注重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干部和党员队伍;四是围绕实施“创新2020”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党建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密切联系群众,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着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会议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自去年以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分析测试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虹、油气地化室副研究员王晓锋、油气地质室党支部书记王琪分别作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在职职工、离退休党员、研究生党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场

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宣读表彰决定

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做重要讲话

唱《国际歌》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