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11-09-29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923,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科院201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首先介绍了201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概况和内容,传达并解读白春礼院长在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中科院的战略定位、“民主办院、开放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和研究所实施“一三五”规划的具体要求。同时,丁书记对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完善制定各项制度,重视科研经费的审核管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严防各类不端行为及不正之风。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就上半年中心采购大型实验设备和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中心要抓住发展机遇,理清思路,进一步凝练学科目标,围绕“一三五”的目标和要求,共同努力,力争在一些重大产出和重要方向取得新突破。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