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11-11-1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1月9日,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首先介绍十七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和内容,并详实全面地解读了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以及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同志提出的“三个深刻理解”与“六个结合”。丁书记希望各位职工能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以所为家,所兴我荣”,并结合中心实际提出需要把握的五个要点,即: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会全会精神,必须要在全面深入、突出重点、掌握实质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我中心文化建设“上台阶、上水平”;大力弘扬科学院精神,为创新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力量;各支部要着力抓好本部门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同志指出文化建设的内容非常丰富,中心的每位职工都要仔细学习和理解,在工作中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发挥创新思维、重视制度建设。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