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中心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1-11-15 来源: 撰稿/陈茹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2011年11月9日,兰州油气中心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副所长、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出席座谈会并与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金东副所长从中心规划,修购专项,解决职工住房,规章制度建设方面介绍了中心目前的重点工作,同时进一步从凝练科学目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机制、体制创新方面向研究生讲解了中心发展规划,随后以中心文化建设,个人与中心的关系,做事先学会做人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使研究生更清楚地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并对自身有更明确的定位。

到会研究生就中心的学科建设、留所待遇、就业和学术交流等问题积极发言,和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

根据中心安排,今后每年将至少举行两次研究生座谈会,以便让研究生了解并主动融入中心各项工作。

油气中心科计处处长陈国俊,综合办公室人事主管吕鹏刚参加了座谈会,李钦雄主持了座谈会。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