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中心徐永昌研究员荣获“有机地球化学终身成就奖”
发表日期: 2011-11-14 来源: 科研计划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第十三届全国有机地球化学学术会议于2011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沉积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和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协办。

全国有机地球化学学术会议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会议规模以及学术影响力均居我国专业性学术会议前列,也为我国石油天然气工业的勘探与开发做出了巨大贡献。与会期间,经过大会评选,我中心徐永昌研究员荣获“有机地球化学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作为我国气体地球化学学科的开拓者之一、在天然气、稀有气体及同位素地球化学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此奖项共评选过两次,第一次获奖者为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黄第藩教授。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