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 2012-01-20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春节即将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关于做好2012年“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职工过上平安和谐的节日,我中心在1月18日对办公大楼进行安全大检查。

上午,由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亲自带队,综合办公室组织各处室安全员对各实验室易燃易爆化学试剂和特种气体的储存与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督促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防火灾、爆炸、盗窃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丁书记在二楼会议室对中心2011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2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丁书记强调,2012年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安全保卫工作要围绕中心发展,以园区平安为主题,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巡防与巡视,确保做到全年无大小事故发生。

最后,丁书记向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