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召开2011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12-01-20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2012年1月20日上午,兰州油气中心召开“2011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职、离退休、离岗安置职工以及在所研究生一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夏燕青同志主持。

首先,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同志介绍了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概况,详实全面地解读了白春礼院长在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开创“创新2020”新局面》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科学院“民主办院、开放兴院、人才强院”发展战略、“三位一体”战略使命和“一三五”规划。

随后张金东从中心基本情况、科技工作、管理工作、发展思路、问题与不足等五个方面就中心2011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中心2012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他强调,2012年是“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院迈入“创新2020”的重点跨越阶段,中心要把握好“创新2020”重大机遇,落实“一三五”规划;二是以组织实施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为突破口,探索集中力量做大事的新体制新机制;三是要重点加强科技队伍建设,继续招聘优秀科技人才,调整科技机构及人员配置;四是要继续完善规章制度,推进中心的规范化管理。

接着,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同志从主要工作与进展、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认识与体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几个方面对中心2011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谈到2012年工作时,丁书记强调,中心的党委和纪委工作,要围绕“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目标的实现,以大视野、新思路、硬措施,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反腐倡廉工作;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党建、纪监审工作与时俱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科研工作人员保驾护航工作,着力为中心科研创新及“十二五”规划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最后,中心对2011年度评选出的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