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联村联户、为民富民”部署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12-03-06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统一安排,为积极响应中共甘肃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号召,3月2日,兰州油气中心召开“联村联户、为民富民”部署动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及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首先介绍了此次行动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重要保障,通报了中心对联系点礼县新田村的调研情况,结合兰州分院对分院系统关于落实《全省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意见》的指导建议,部署了中心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方案,并宣布成立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丁书记指出,此次行动是一项综合性的长期工程,中心要以联村联户为载体,为民富民为目的,积极配合当地城关镇党委,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政策技术大宣讲、解难济困大帮扶和示范典型大培育,争取早日帮助新田村脱贫致富。

随后,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指出,此次行动周期长、任务重,帮扶工作要稳妥推进,因地制宜,找准扶贫致富的路子,才能更加卓有成效地开展扶贫工作。同时他也希望中心的年轻人能够通过此次行动,体验生活,加强对自身的锻炼。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