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传达院纪监审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12-03-06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3月2日,兰州油气中心传达院纪监审会议精神,部署中心2012年纪监审重点工作。党委成员、纪委成员、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及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丁祥来首先介绍了2月14日、15日在沈阳召开的院纪监审会议概况和内容,详实全面地解读了会议精神。同时丁书记分别从六个方面对中心2012年的纪监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即:加强宣传教育、确保七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动责任制落实;完善反腐倡廉机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注重纪监审有机结合,提升履行职能水平;以机构和队伍为基础,加强纪监审系统建设;加强内部管理, 抓好风险控制与应对措施。他强调,中心正处于全面实施“创新2020”的关键时刻,各部门要着力抓好本部门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再一次从制度完善、加强认识和加强防控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心纪监审工作。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