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部署2012年党委和纪委工作
发表日期: 2012-03-22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3月20日,兰州油气中心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2年党委和纪委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首先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迎接建党90周年红歌赛、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等五个方面对中心2011年党建、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

丁书记对中心2012年党委和纪委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2年是党和国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国家“十二五”规划全面实施,中科院“创新2020”迈入重点跨越新阶段。中心2012年的党建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密围绕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的战略使命、着力保障中心“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努力增强各党支部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的能力,为全面推进“创新2020”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丁书记就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2年就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实际密切结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全面落实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任务,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和效益审计等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促进科研机构事业发展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新路子;三是以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落实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12年中心工作的重点一是要认真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做好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工作以及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以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自觉性保证中心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从平台建设、人才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确保中心的“一三五”规划的落实。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