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考核组对油气中心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发表日期: 2012-05-08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4月24日,兰州油气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光,资环局副局长冯仁国,人教局领导干部处副处长张放,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党委副书记钟华等同志参加了考核大会。按照考核组要求,中心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同志主持。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从任期目标及总体完成情况、创新规划及发展方向、科技任务与成果、支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管理与制度建设、创新文化与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工作建议与设想等九个方面对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

兰州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杨含斌同志宣读了对本届领导班子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本届班子的带领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科研任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平台建设以及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进步和成绩。同时对中心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是核心,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上下合力的局面,带领广大职工不断拼搏;二是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在加强研究所环境建设的同时尤其要重视对学科带头人的培养与引进,要注重对现有人才作用的发挥、对优秀人才的引进以及对年青学生即未来人才的培养;三是文化建设是基础,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中心要继承和发扬拼搏向上的优良传统,摒弃有碍于发展的不健康文化,着力形成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文化氛围,为中心的发展共同努力。

考核组组织与会人员对本届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和对下一届领导班子的民主推荐,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分组谈话。

油气中心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同志讲话

油气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同志作述职报告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