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传达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12-07-24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7月18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副研以上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首先介绍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概况和内容,带领大家详实全面地学习了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并重点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及兰州分院就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

丁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就学习贯彻国家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及院党组和兰州分院部署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院党组的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院党组部署,在做好党建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科技工作中找准着力点、落脚点;三是要强化对中科院战略定位和科技骨干作用的认识;四是要全面了解院“创新2020”重点工作部署,认真研究、审定、聚焦中心“一二三”和“十二五”规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五是要按照中科院部署,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管理支撑平台建设;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为科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思想组织和精神支撑。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起点,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心常务副主任国连杰指出,中心科技工作的未来发展方向要以此次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为导向,及时总结经验、转变思想、多想办法。要加快对青年人才的培养,注重对新领域的开发以及与国有大型企业的合作,同时,在现有与企业合作的项目中,要提高工作效率、能力水平和服务水平。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