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工会举办“红色会宁之旅”活动
发表日期: 2014-05-04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430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工会举办“红色会宁之旅”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前往会宁县爱国教育基地,重走长征路,学习长征精神,感受红色文化,陶冶爱国情操,同筑“中国梦·油气情”。 

  上午11时,大家乘坐汽车到达会宁县红军胜利会师园。眼前一幕幕红色的景象,一下子将所有人都拉近了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会师塔及会师楼。讲解员对馆内会师塔的建设象征意义、每一件革命纪念文物的来历、墙上每一幅宣传画的故事以及那段历史都进行了完整的回顾和精心讲述。怀着对革命圣地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大家都认真聆听,用心体会着革命前辈为了新中国解放做出的不懈努力。下午2时,所有人不顾天气炎热向桃花山进发,在一系列微缩景观里重温了长征路上的种种艰辛之后,大家不断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革命先烈也更加充满了崇敬和景仰之情。

    通过本次爱国教育活动,大家表示真正理解了长征精神,理解了革命的艰辛,要秉承先烈遗志,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强大中国、更美好油气中心贡献力量。

相聚会师塔

廉政教育基地留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