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日期: 2014-10-20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017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室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丁祥来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五条要求,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及中科院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中心广大群众和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贯穿到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全过程、落实到兰州油气中心的各项工作中。要把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起点。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党组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继续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各部门要着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好一年一度的组织生活会,坚持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对明年的工作要尽早谋划、未雨绸缪,做到工作早谋划、目标早明确、思路早理清。同时,要认真抓好实验室安全、园区治安等工作,切实维护中心的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群众路线教育”永远在路上,一些问题虽然解决了,但新的问题还会出现,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千万不要报侥幸心理去违纪违法。要严格遵纪守法,加强作风建设,为科技创新营造和谐氛围,为顺利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可靠组织保证。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