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万里春 登兰山”活动
发表日期: 2015-04-24 来源: 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422,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万里春•登兰山”活动。 

  此次登山的目的地是皋兰山顶峰——三台阁。皋兰山西起龙尾山,东至老狼沟,坡陡山高,登山途中,大家相互鼓励、搀扶,不让一人掉队,边欣赏沿途风景边交流,欢声笑语中气氛融洽。在一片欢呼声中,全体人员登上顶峰,凭栏远眺,难掩“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激动,俯瞰兰州城的每个角落,所有人都沉浸在“天地在我心”的博大情怀之中。休息之余,针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不同年级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低年级同学表示,通过交流,增强了他们对科研工作内涵的领悟,也坚定了继续从事科研事业的信心。 

  登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登山活动既为研究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增强了体质,加深了同学间的情感,更培养了团队意识。

“万里春•登兰山”活动留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